【关注前必点⇩】
合作事宜请私信
⚡请先看置顶⚡
头像@Polly鸟鸟

【忘羡情人节24h 6:00】小道士叽x小僵尸羡

*小道士叽x小僵尸羡 [此设定是菌哥的,授权点这里]


*严重ooc预警!


*渣渣文笔,承受不了请尽早退出


*不喜勿喷


蟹脚请勿关注我

蟹脚请勿关注我

蟹脚请勿关注我

关注我前请检查一下自己的“喜欢”里是否有蟹脚内容

关注我前请检查一下自己的“喜欢”里是否有蟹脚内容

关注我前请检查一下自己的“喜欢”里是否有蟹脚内容

如果有被我查到了,老子才不管你点错了还是什么,直接拉黑



*感谢各位劳斯带我玩,希望我别拖你们后腿


*情人节粮上羡


*接上 @钰泠巧月_lz 的糖车


*一辆车缓缓驶过........


走这里鸭!


感觉剧情走的过于快了


 如果热度破300,我加更,外加爆照和录一首歌


只要某月不要把我扔进狗堆子里就好

评论 ( 14 )
热度 ( 3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梦Le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