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必点⇩】
合作事宜请私信
⚡请先看置顶⚡
头像@Polly鸟鸟

致最好的姐妹————吴山居(๑•̀ㅂ•́)و✧

现在是7:00,还有一个小时,你乘坐的飞机就要起飞啦

在得知你暑假就要前往日本准备开始留学生活时,真为你感到高兴!毕竟日本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 ̄),适合佛系ing

想来想去,还是想给你写一些话,希望你能耐心看下去


还记得第一次被我们计划了的那一天吗?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想起这件事情真的是回忆满满啊

一起相处的几个月以来觉得你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的人呐,我词穷,不知道该用什么成语来形容那么好的你,总之,真的很好很好,还有很好。你一点也不像你自己描述的那么糟糕。

2019.2.11 22:31,第一次和你lofter对话,那时我和阿木还有洢子在刷lofter实力勾搭潜力股太太时看到了你,并且手拉手一起去勾搭,扩列到你了之后一起在群里激动和兴奋。直到你问了一句:“你们是一伙的?”我顿时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es,你的直觉真准,我们就是一伙的【拽】L(^o^)」

这几个月来,本来一直咕咕咕的你在我们的威逼利诱之下【划掉】开始勤奋画画(其实是被我们坑的),感谢友情参与活动,感谢不嫌弃我太渣太烦,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你❤️

感觉这几个月你被我们带坏了好多【但是毫无罪恶感】╮(╯▽╰)╭

这几个月也发生了不少事,我从未怪过你,所以请你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自责,不关你的事鸭;你说你经常闯祸,给我添麻烦了,我从未在意过,一个人不可能不会犯错,这很正常的❤

你在明信片里说以后我的每次抽奖都要参加,要抱我大腿,看得我笑喷了,那么......咱俩互抱大腿吧!(๑•̀ㅂ•́)و✧

cp24真的对我来说很可惜,错过了今年最后一次和你的面基,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再次相遇吧,有空一定去日本找你玩,我这个路痴就靠你了T_T

小吴,一切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这些姐妹们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在日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鸭,俗话说得好:“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也祝你和你的女朋友99!

你之前问过我:“如果有一天退圈了,圈里的姐妹们怎么办?”不用担心,即使你退圈了,我们也会体谅你,不会怪你的,我们会一直一直记得你的,每一份友谊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生中最最最宝贵的回忆,不想忘记,也永远不会忘记。你后悔过被我们计划了吗?哈哈哈哈,没有吧

说了这么多,其实QQ还是可以联系得到啦,也不至于那么伤感哈哈哈哈哈,好吧,那么————

小吴!加油!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要每天保持smile鸭Y(^_^)Y

不管在哪里,我们都在你心里。

不管遇到什么事,要记住,我们还在你身边。

感谢有你的风景,像令人惊叹的奇遇。

未来,我们一路同行,我们陪你一起走。

小吴,祝你一路平安~

笔芯( ´▽` )ノ❤️

BY:你永远的沙雕姐妹——凌梦Lemon

2019.7.4

 @关根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凌梦Lemon🍋【闭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