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必点⇩】
合作事宜请私信
⚡请先看置顶⚡
头像@Polly鸟鸟

感谢韭菜 @韭菜卷心 不嫌弃我


这篇文章校对得我头发都要没了,太长了.......


但愿里面没有错别字和标点错误啥的


看着这本的厚度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熬过来的【扶额


校对重复了3遍我才放心,我这人有强迫症,特别是校对亲友的文章更加认真仔细了,容不得半点差错


看到题字之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初怎么选了这么个笔刷卧槽


姐妹如果以后要重印的话记得让我把题字改改


明信片.........好多,这明信片的种类........也好多........【哭笑


那个小便签上的手绘好可爱!谢谢你!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凌梦Le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