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前必点⇩】
合作事宜请私信
⚡请先看置顶⚡
头像@Polly鸟鸟

谢谢你们每个人的喜欢

好了,接下来就开始步入淡圈啦

之前也有提到过,要开始中考复习了,顺带闭关修炼一番,明年以更好的状态带来更好的文章

生贺活动圆满结束了很欣慰,在这个圈子呆了快一年了

【辰:一年已经过了你个笨蛋】

策划了三次活动,可以说挺肝的了【瘫】

感谢这段时间的陪伴,有你们在真好鸭

羡羡的生贺文由于自己这边出了问题所以要慢慢补,一段时间补上一些,你们可以隔段时间再去那篇文章瞅一瞅,说不定能看到我新加的部分

从今天开始,只写字或唠嗑几句,不会有新文章了,也不会举办或参与关于忘羡的新活动了,一直到明年暑假一直如此,如果可以写字的话我考虑一下参不参与哈哈哈哈,不嫌弃就私信戳我吧

字稿还是照样会接,但要看情况接,没空的话就不接

淡圈前参加了一个圣诞活动,不过早就肝完定时发布了,有兴趣可以在圣诞节那天蹲一蹲

和小吴说淡圈的时候她以为我退圈说让我撑住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希望小吴赶紧回圈陪我们玩,不要发了新图又删除,太坏了! @铜镜映吴邪扎马尾 

那么,咱们明年暑假再见吧!

祝我中考顺利吧!

取关随意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凌梦Lemon🍋 | Powered by LOFTER